地方 地方焦點

民進黨嘉義水上推選將 鄉長林緗亭+議員江佩曄、黃榮俊

▲▼  民進黨幹部齊聚相挺拚勝選營造水上大團結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 民進黨幹部齊聚相挺拚勝選營造水上大團結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立委陳明文、蔡易餘及縣長翁章梁出席19日嘉義縣水上鄉民進黨幹部會議,表示力挺提名鄉長參選人林緗亭,議員新人參選人江佩曄及力拼連任的縣議員黃榮俊。會中請託過去支持黃榮俊的鄉親就堅定繼續票投黃榮俊,過支持林緗亭的票這改投江佩曄,期冀水上全壘打,鄉長、議員兩席全當選。

▲▼  民進黨幹部齊聚相挺拚勝選營造水上大團結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民進黨嘉義縣水上鄉長參選人林緗亭(圖中),議員新人參選人江佩曄(圖左)及力拼連任的縣議員黃榮俊(圖右)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蔡易餘表示,民進黨全代會剛落幕,總統蔡英文把每一個縣市的戰將都排出來,所有戰將就定位,作伙打拼,縣長翁章梁也賦予任務,水上派出鄉長、議員黃金陣容,2022選舉要贏的漂亮。尤其縣長就任以來,推動很多老人福利,包括裝假牙等社會福利及馬稠後工業區、民雄航太基地、嘉義科學園區及水上南靖和中埔公館園區,我們有信心 在嘉義縣發展黃金時刻,水上也會大發展,用扎實的政績,大家都看得見,來爭取選民支持。

陳明文指出,蔡英文總統正式推薦五星縣長翁章梁連任,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名鄉長候選人林緗亭,連任議員黃榮俊及新人議員江佩曄,顧好兩席議員席次,並呼籲過去票投黃榮俊就選繼續力挺,過去支持林緗亭議員的票就轉給江佩曄。

陳明文表示,翁縣長四年當到五星縣長,整個未來的水上會改變,縣長帶領嘉義農工大縣,絕對會在水上實現,水上和縣府連線,中央全力支持挹注資源,嘉義會越來越好,水上也會更繁榮。

翁章梁說,經過四年努力,能量更大,過去累積的重大建設,會影響地方發展,這次推出鄉長、議員一定都要當選。他進一步表示,緗亭當議員時非常認真,和縣府互動提出問題的改善,在議會也爭取許多的福利,是有想法有抱負的人才,在水上改變進步的時刻,轉型萬事起頭難,需要一個有頭腦的人來帶領,解決水上問題,帶動水上的進步。

翁章梁也力推黃榮俊和江佩曄兩位議員提名人,他說一個是對人客氣,積極反應老百姓需求;一個是公所秘書八年有行政經驗,可精準了解水上需求,因此鄉長、議員三人都當選,水上未來的行政運作及建設推動將會更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