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賓士撞死空軍上士落跑 70分鐘後才投案...酒店經紀起訴

▲▼林姓職業軍人的妻子,在相驗丈夫遺體與嫌犯擦肩,當場難掩失落當場痛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呂男駕駛賓士車闖紅燈撞死職業軍人後逃逸,遭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呂姓酒店經紀3月間開著3百多萬的GLE賓士休旅車,在台北市松江路、錦州街口,闖紅燈撞死休假中的空軍上士,呂男肇事後把車停在附近巷口,走了一小段路就跳上計程車逃離,70分鐘後才由朋友陪同回到現場,台北地檢署偵查後,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等罪起訴呂男。

53歲的呂姓男子有酒駕遭吊照紀錄,3月18日凌晨1點半左右,開著車號「5555」的賓士車,沿錦州街開到松江路口時,當時交通號誌已經顯示為紅燈,呂男硬闖,撞上林姓空軍上士騎乘的電動機車,林男被撞飛後倒地,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因顱內出血、神經性休克以及顏面骨折等傷勢而宣告不治。

死者林男的妻子接獲通知到派出所,崩潰表示丈夫休假跟朋友聚會,淚問:怎麼會這樣啦?而呂男事發後把車停在巷口,徒步走到錦州街和吉林路口,搭計程車逃離,70分鐘後,在朋友陪同下回到現場,經警方施作酒測,酒測值為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