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明公布「總統級」競選團隊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

▲▼衛福部長交接典禮,陳時中卸任投入台北市長選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、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前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上午交棒部長一職,專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。面對首都之戰,民進黨全黨以「總統級選戰」規格力挺,19日將公布完整競選團隊架構,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陳時中的競選總部主委,總幹事則由北市資深立委吳思瑤擔任;政策部分則是立委管碧玲統籌;發言系統由立委林楚茵、莊瑞雄負責,網路社群和文宣部分,也將由蔡英文過去的總統競選團隊操刀,目標要傾全力拿回時隔24年的首都執政權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作業雖一度卡關,但最終敲定由陳時中參戰,他也正式交棒衛福部長一職。首都佈局確定後,陳時中的競選團隊迅速成形,目前更敲定競選總部位置,就是總統蔡英文2020勝選時的競選總部,位在的北平東路,緊鄰民進黨中央黨部。

民進黨10日召開選對會,會中拍板台北市徵召陳時中,並於13日中執會正式提名,短短5日,陳時中已陸續確定競選團隊名單,同黨立委吳思瑤擔任競總總幹事;同黨立委何志偉、高嘉瑜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,分別負責督導4個行政區的政策、組織、策略等。

發言人由同黨立委林楚茵、莊瑞雄擔綱;同黨立委管碧玲擔任政策小組總召集人,而政策下組中,下設「中央政策平台」及「議會政策平台」,前者包括立委吳玉琴、洪申翰、范雲,後者則由資深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擔任召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