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單員都下班了!他牽車卻見「過去式繳費單」傻眼 兩派戰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是在晚上9點停的車,開單時間卻是停車2小時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實習記者李鎮宇/綜合報導

使用者付費,路邊停車付停車費是正常不過的事。有網友卻發現,自己明明是晚上9點多停的車,該時間點已經不用繳停車費,但他不僅拿到繳費單,單上還顯示是7點多停的車,不禁分享經驗,提醒其他人要注意,「感覺是惡意開單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●【爆怨公社】●」發文,說他明明是晚上9點多停的車,卻發現繳費單上的停車時間顯示7點多,「第一次遇到這樣的,感覺是惡意開單!」至於為何原PO會這麼想,就有網友秒懂不合理的地方,因為他停的地方收費時間是「8點到20點」,「晚上9點停車,開單員晚上8點早就下班了!誰開的單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收費只到晚上8點,照理來說原PO根本不應該拿到繳費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,在經過申訴後,發現繳費單確實是有問題的,「有去詢問,收費員開單時間是無法更改,而且開單他們都會拍照,而他拍照照片並沒有時間日期紀錄,我的行程紀錄器上面有最終停車時間,所以證實有問題,免單了!」原PO不禁把這次的經驗分享出來,還自我調侃,「我收到一張回到過去的繳費單」,希望其他人也要注意,別拿到繳費單就傻傻付費。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留言,「我知道會提早幾分鐘開,不過1到2小時也太誇張」、「我中午11點50分停的車,單子開10點50分,真的是無言」、「我有遇過同一個時間點,我的車子被開了2張停車單,2個停車格大概隔了2條街。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是原PO記錯時間,「開單機被鎖到晚上8點55分,就無法開出單了,更別說可以調時間。這單沒看到車號,搞不好根本不是你的車」、「開單員8點50分被鎖機,無法開新單,就收工準備回公司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