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桃園拉抬民眾黨聲勢「力挺賴香伶」 柯P:政治是有人情世故的

▲柯P桃園拉抬民眾黨聲勢

▲柯P桃園拉抬民眾黨聲勢。(圖/賴香伶競選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民眾黨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現身桃園,出席「香伶騎步走、柯P來相挺」活動,針對如何拉抬賴香伶選情表示,知名度不是一天可以造成,是要一步一腳印,且政治是有人情世故的,一個候選人如果從沒看過,不管他電視多有名,連結感還是難以建立的,所以要走入群眾,要努力的。

▲柯P桃園拉抬民眾黨聲勢

賴香伶則針對林智堅的論文門爭議表示,從論文門事件到現在,大家在街坊上聽到都是有疑慮的,沒那麼信任民進黨的理由,現在民進黨又自稱林智堅的民調很高、好感度很高?賴香伶認為,這牽涉到誠信、還有學術是不容打折扣的,林智堅市長要自己出來面對「誠信」問題。

▲柯P桃園拉抬民眾黨聲勢

民眾黨於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提名7席參選,今天上午柯P首度和賴香伶及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,一起帶領民眾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,共同騎著單車於桃園火車站出發,前往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大廟景福宮參香祈福,拉抬聲勢。景福宮主委簡征潭、該宮委員也是現任市議員蘇家明等委員亦在場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