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曝開會紀錄「打臉焦糖」 健身業大罵三劑令:所有人都在靠北

▲▼館長秀證據「打臉焦糖」 健身業譙爆三劑令:莽撞施行造成5成營業損失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曝開會紀錄「打臉焦糖」,健身同業大罵三劑令「不是我靠北,所有人都在靠北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日前在臉書發文,鼓勵網友拿到動滋健身券後,可以去「館長」陳之漢的對手健身工廠消費,並暗酸館長「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,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」。對此,館長15日在直播中曝光當初的開會記錄,表示當時所有健身房都在轟政府,強調「不是我靠北,所有人都在靠北」。

館長在15日的直播中表示,他前幾天再次遭到綠營網軍攻擊,說全台灣當時所有的健身房都接受三劑令,只有他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房在「靠北」,氣得他決定公布民進黨立委邱志偉4月27日與各大健身業者的開會紀錄,並點名「所有的綠網軍,還有焦糖趕快來看,我狠狠的打你的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說,當時這一場三劑令衍生問題座談會,除了衛福部、教育部、體育署、新北、台中市健身房商業同業公會有派人出席外,包含世界健身俱樂部、全真瑜珈健身、健身工廠及他的成吉思汗健身房也都有派人參加,每位代表都有在現場簽名,「不是我在靠北,是所有人都在靠北,每一個人都在現場罵!」

▲▼館長秀證據「打臉焦糖」 健身業譙爆三劑令:莽撞施行造成5成營業損失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其中一項結論寫著「三劑令莽撞施行,已造成各地健身房三至五成營業損失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館長指出會議的其中一項結論,內容寫著「三劑令莽撞施行,已造成各地健身房三至五成營業損失,甚或陷入『開門比關門還燒錢』困境,請指揮中心與教育部盡快研擬補償辦法」,而這個會議開完後,政府卻完全沒有動作,「我今天生氣,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、「我有實證在這裡,請問焦糖、綠營網軍你們有什麼」。

館長大罵,當初陳時中施實三劑令完全沒有配套,他們針對施行上的困難詢問問題時,問到三劑令都實施了一個月都沒有收到答案,完全就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沒有給健身房業者足夠的緩衝時間、沒有任何配套措施,「今天我身為健身界比較有名的人,我替健身房同業,替自己發聲,難道我有錯嗎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