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路線停駛了 統聯客運板橋到屏東1656即起停止載客

▲▼統聯客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統聯客運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又有客運路線停駛了!統聯客運1656路線板橋經國3到屏東因營運許可6/15到期,今(7/15)起正式停駛,統聯客運表示,因該路線有替代性,且每班平均旅客不到10人,因此今起停止營運,與其他重疊性路線整併。

統聯客運公告,1656路線板橋經國3到屏東路線今起停止營運,從板橋前往屏東的旅客可改搭1660板橋-高雄路線,在中港轉運站轉乘1613台北-屏東路線;從屏東前往板橋可搭乘1613路線,同樣至中港轉運站轉乘1660路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統聯1656路線(板橋-屏東)7/15起停駛。(圖/統聯提供)

▲統聯1656路線(板橋-屏東)7/15起停駛。(圖/統聯提供)

統聯客運表示,1656路線營運許可今年6月15日起到期,該路線原本每天有4班,每班旅客數常常不到10人,一天下來也僅有30多人,坦言疫情是決定不續營的催化,可以說是「壓垮這路線最後一根稻草」,考量該路線替定性高,與其他1613和1660重複供給,因此進行整併和優化。

統聯客運指出,旅客可透過板橋到高雄1660路線,到台中轉1613路線,並不受影響,因應路線優化整併,1660路線也從每天4班增加為6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