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防疫3驕傲 柯文哲酸:我們從頭到尾都在「自主應變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對於防疫缺失的批評聲浪四起,提及有3項驕傲,包括疫苗有及時到位、快篩有及時大量採購,以及藥物用得早。對於陳時中自稱防疫3驕傲,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,台北市從頭到尾都在自主應變。

柯文哲14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及,陳時中自評防疫表現及格,陳時中作為防疫指揮官,在台北市的各種作為給予幾分?柯文哲聽聞後立即表示,「不要問我好不好,拜託!我們從頭到尾都在自主應變。」

徐巧芯指出,陳時中曾說有防疫3件事值得驕傲,第一件事情是疫苗採購值得驕傲,從台北市的角度來看,指揮中心配發的量是否足夠?柯文哲認為,陳時中之後一定得回答一個問題,那就是「有沒有擋BNT進來(台灣)?若到時候老郭(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)跳出來打他怎麼辦?」

至於快篩、藥物是否值得驕傲?柯文哲驚訝地說,「他真的這樣講喔?應該要換一個小編,不要寫這個。」徐巧芯追問是否要換掉林錦昌,但柯文哲直言,林錦昌是「大編」。

最後,徐巧芯要柯文哲自評防疫表現,柯文哲說,「還可以啦!我們只是姿勢不好看,但每一關都壓過去了,太危險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