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議會本屆最後一次施政報告 新黨遞卡片為副市長蔡炳坤祈福

▲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潘懷宗代表新黨送上祝福卡片,為副市長蔡炳坤祈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赴台北市議會,進行任內最後一次的施政報告,除了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一張「往台東的單程車票」,新黨總召潘懷宗也代表黨團送上祝福卡片,替因中風在醫院救治而無法到場的副市長蔡炳坤祈福。

「王牌柯黑」北市議員王世堅與柯文哲的互動一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,過去曾被網友戲稱是「相愛相殺」的關係,質詢時送給柯文哲的「禮物」更是五花八門。不過,這次由於是柯文哲最後一次進行施政報告,王世堅想起他過去曾說連任不成功就要到台東當醫生,所以特別送上1張今年12月25日的「台北往台東的單程車票」。雖然諷刺意味濃厚,不過在許多網民眼中卻被視為「滿滿的愛意」。

除此之外,新黨總召潘懷宗也代表黨團送上祝福卡片,替在醫院救治而無法到場的副市長蔡炳坤祈福。潘懷宗表示,「柯文哲市長說蔡副目前還要再觀察三天,看看他能不能慢慢醒過來」。

他說,根據媒體報導,有人說是因為柯市長帶高血壓的蔡炳坤去應酬喝酒才導致中風;但也有人說是因為李永得嗆蔡炳坤,使得他生氣才中風。「無論答案是什麼,我支持柯文哲市長說的,政治上最起碼的人性關懷要有」,所以特別準備卡片給予最大的祝福,希望奇蹟出現、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