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操刀空戰「加速陳時中GG?」 他曝致命錯誤:盡速交給下一位

▲民進黨中執會後,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13日通過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搖身一變「民進黨準台北市長參選人」,粉專追蹤數短時間就衝破12萬,而競選網路團隊由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操盤,消息曝光後,常評論時事的粉絲團「名為變態的神父」卻直呼,焦糖犯下1個致命錯誤,他建議民進黨「盡速將小編的工作移交給下一位!」

陳時中於10日宣布,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,焦糖便開始積極在臉書宣傳「台北順時鐘 全民投時中」、「來喔!燒燙燙的,陳時中官方Line@ 有賴的加入喔!」事後,陳嘉行也證實加入網路團隊,不過他強調,「沒有操盤啦!小編簡單的工作而已」,競選團隊現在還在組建當中,他只是做事打工、管理社群工作,且也還有其他的同事會一起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焦糖哥哥今天打高端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▲焦糖哥哥動作頻頻,積極在自己粉專上宣傳陳時中競選消息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對此,粉專「名為變態的神父」卻嚴厲警告,「蔡英文應該立即為陳時中組建團隊,並且讓焦糖盡速將小編的工作移交給下一位。」他表示,並不是質疑焦糖的能耐,事實上,陳時中的臉書短短幾天便能募集到十萬的讚數,並且迅速獲得藍勾勾,這個效率已經到達專業的程度。

「名為變態的神父」認為,如果焦糖是小編,他顯然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,那就是幕後的人不應該走到台前,佔據了媒體的視野,讓候選人失去焦點,無論是不小心還是無意,「因為這是陳時中的選戰,而不是他的!」

他也比喻,臉書小編之於政治人物,就好像吉祥物裏頭的人,儘管現在政治人物背後都有小編運作,但可以的話,還是不要讓這件事曝露出來,打破人們的想像,人們還是希望在網路上見到的,是他本人,是他與自己互動,是他在跟自己說話,當這個連結被破壞掉,小編有了自己的人格,人們就會感到失望,甚至淪為一種被欺瞞的感覺,因為那就「不真了」。

「名為變態的神父」強調,能體諒焦糖的心情,他或許太急切的想幫助陳時中,但,這場首都之戰,也不是陳時中一個人的戰爭,而是背負全體台派的希望,甚至所有台北人的,我希望他能謹慎,再謹慎,知道這責任背後的沉重性,「在嗜血的媒體和網路上,稍一不慎,就算再完美的人也會墮入萬丈深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