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「落跑」刻進DNA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陳時中:未來選總統?

▲▼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怒轟「陳時中就是落跑中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戰台北市長,而陳時中曾在11日受訪時表示,「進到政務官體系裡面是自由業,可以隨時來,隨時走」,此番言論引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怒轟,「陳時中就是落跑中,做牙醫的時候拋下病患跑去當官,當防疫指揮官又拋下人民跑去選舉,『落跑』簡直是刻進陳時中部長的DNA」,更質疑他未來若選上台北市長,是否又要落跑去選總統?

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陳時中抱持著「隨時可以來、隨時可以走」的態度,對於政務官的解讀相當不負責任,政務官不僅是長官的需要,更是人民的託付,但陳時中把這樣重要的工作當作「自由業」,難怪防疫措施安排得亂七八糟、政策朝令夕改且講話顛三倒四,「不尊重自己的工作,等於沒把人民放在眼裡。」

楊寶楨也批評陳時中被外界質疑、炮轟後還想硬拗,緊急回應說自己在當政務官前是自由業,但解釋已經來不及,「他早已把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給說出來,卻還死不認錯。」防疫指揮官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做好防疫工作,然而現在疫情還不到結束的時候,全台至今總計413萬人確診、7780人死亡,每日還是有數萬人染疫、近百人死亡,能說蔡政府防疫成功、陳時中功成身退嗎?

楊寶楨指出,目前防疫前線還在打仗,陳時中卻自我感覺良好,認為已經大勝要回去領賞,這樣的指揮官完全不及格。民進黨還試圖將他造神成「防疫英雄」,但其實真正的英雄是每個認真防疫的國民,不是整天只會爭功諉過,而且急著想要落跑的防疫指揮官。

而對於陳時中日前提出的聲明,楊寶楨認為他口口聲聲說對台北有期待、有想法,但是此前兩次面對疫情大爆發時,陳時中身為指揮官並沒有做好超前部署,讓人民面對病毒手無寸鐵,生活變得一團亂。「我們要如何相信陳時中能做好台北的願景藍圖規劃,而且真的能付諸實行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