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片!阿公摸車2下喊手痛要3千 他調監視器才知被碰瓷怒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開車行經新生南路一段巷弄,突有1名路人伸手「2度觸碰」車子後照鏡和車身,駕駛發現下車時,路人卻表示「被車撞到右手疼痛」,車主載路人前往藥房買藥膏後,路人突然伸手索討紅包,車主原本包一千元和解,但男子卻認為不夠,只好包了3千元,隨後駕駛到派出所提告詐欺,警方在新北市逮人,路人聲稱「是要拿紅包改運」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陳姓駕駛6月初下午6時許,開車行經新生南路一段巷弄「撞到」77歲郭姓男子,陳停下車後詢問郭的狀況,郭則表示「右手腕疼痛」卻不願意就醫,陳立刻載著郭到附近藥房買膏藥貼布,但是結束後郭卻突然向陳姓駕駛開口索討紅包。

▲▼男子2度伸手碰車,最後還索討3千元紅包,氣得車主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2度伸手碰車,還索討3千元紅包,氣得車主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駕駛無奈之餘,只好掏出1千元放在紅包內給郭姓男子,郭還嫌太少了,還聲稱自己每天工資將近3千元,陳只好多放了2千元,與郭姓男子達成和解之後,還載著郭到附近捷運站搭車,陳姓駕駛返家後向家人述說過程,家人認為根本就是「碰瓷」,要陳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。

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,發現郭姓男子「主動伸手」先碰陳姓駕駛的後照鏡,後來又往後座車門拍打,陳姓車主才恍然大悟,原來被人「碰瓷」,立刻向派出所提出詐欺告訴,警方也依規定受理並循線追查嫌犯到案。

▲▼男子2度伸手碰車,最後還索討3千元紅包,氣得車主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新北市帶回碰瓷的男子,男子辯稱要拿紅包改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新北市蘆洲區一處公園帶回郭姓男子,郭姓男子則表示,因為最近運勢不佳,所以才想說拿個紅包「改運」,沒想到竟然是利用碰瓷招數,也讓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