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雙北「龍中配」成形 民進黨今正式提名「陳時中+林佳龍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搶攻雙北市長選舉,中執會今(13日)將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、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,組成「龍中配」進攻首都圈選戰;另針對週日即將登場的全國黨代表大會,也將提請討論第二十屆第一次全代會大會宣言草案。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徵召林佳龍、陳時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民進黨今天將正式徵召林佳龍、陳時中,並在下午舉行提名記者會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,陳時中有政策規劃能力,更有政策執行力,而台灣的首都正是需要陳時中這樣一位有領導力的市長,來帶領台北市展現國家首都格局,讓全世界從未來的台北,來看見台灣的良善力量;此外,因為新北市挑戰更大、責任更大,需要更大的格局、更大的決心,2022年大選的新北市長候選人,林佳龍就是民進黨最強、最好、最合適的人選。

蔡英文談及,陳時中與林佳龍組成「雙北雙箭頭」並肩作戰,全黨一致精銳盡出,為更好的台北、更好的新北、更好的首都生活圈而戰,全力贏得年底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