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賣淫片遭外流!狠媽為「2500元」親自拍攝:太窮才讓她下海

▲泰國一名媽媽逼迫9歲女兒下海賣淫,還在一旁將過程拍下轉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泰國一名媽媽逼迫9歲女兒下海賣淫,還在一旁將過程拍下轉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泰國沙拉武里府(Saraburi)一名狠心媽媽因家境貧困,竟強迫自己年僅9歲的女兒下海賣淫,並在收取3000泰銖(約新台幣2485元)的費用後,再將她親自拍攝的性愛影片以500至800泰銖(約新台幣414元~662元)價格賣給其他人。影片近日在網路遭到外流後,引發泰國警方高度關注,隨即將這名母親逮捕,並鎖定外流影片者及嫖客身分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影片是在2021年4月於當地某間飯店拍攝,一名就讀國小3年級的9歲女童被迫與嫖客發生關係,離譜的是,影片拍攝者竟然就是女童的母親。該事件也在今年7月11日隨著影片外流而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揚言肉搜影片中的男子,同時也呼籲警方盡快介入。

報導指出,女童母親事後遭到逮捕,她向警方供稱,影片中的男子在事發前透過臉書向她提議,以3000泰銖的價格讓女兒賣淫,並在過程中由她在一旁親自拍攝,她因家裡太窮、急需用錢,才會答應男子要求,並在事後以500至800泰銖的價格將影片轉賣給一名網友,不清楚為何影片會遭外流。

女童母親表示,她對於這件事感到相當內疚,除了進行深刻的反省也保證未來不會再犯。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案件細節,並已鎖定外流影片者及嫖客身分,後續將依法處置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