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足跡遍及東亞!小三人夫高調築愛巢 妻撞見全裸抱睡超崩潰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阿健與朱女外遇愛得濃烈,不但甜蜜同居還飛出國到處玩,元配發現後怒告小三求償7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已婚人夫阿健(化名)與朱姓小三愛到分不開,不但在外大膽同居,被元配李女逮到2人全裸抱睡後,不僅搬家繼續同居,兩人還多次共同出遊,不但台北、台南跑透透,甚至還飛到日本、韓國、大陸等地留下甜蜜回憶。李女不滿美好婚姻被毀,怒對小三求償70萬元,桃園地院審理後判賠3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李女主張,她與老公阿健2014年1月結婚,2019年7月28日時,她偶然撞見朱姓小三與老公在屋內全裸共睡,但2人姦情曝光後竟仍持續交往,甚至開始租屋每天出雙入對,兩人後來更直接帶著小三,住進自己在外買的房子,李女實在氣不過,憤而提告小三求償70萬元。

李女向法院提供老公手機內的照片,證明2人交往期間出遊興致濃厚,不但台北大稻埕、台南都有他們的足跡,2人還花大錢飛往韓國、日本、上海、南京等地旅遊,拍下許多親密照片,她強調身為配偶看見這些證據,精神受到非常大的痛苦,嚴重損害她婚姻的圓滿與配偶權。

阿健到案供稱,2018年10月帶老婆送貨給朱女時,還有向朱女介紹老婆認識,坦承自2018年12月開始交往,也發生性行為,多次搬家並同居,2人交往至2020年6月間才分手。

雖朱女辯稱她並不知道阿健已婚,但在照片等證據完備下,法官不採信她的說法,認定朱女在明知阿健有配偶情況下、仍同意與其交往,多次單獨出遊,互動親暱,有親吻、床上相擁等身體接觸,且出國時間、地點與阿健自述相符,侵害配偶權明確,判決朱女須賠李女3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