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來了!「這四星座」7月桃花爆棚、脫單有望

▲情侶,愛情,LOVE,coupl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4星座七月桃花爆棚,有望抱得戀人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熱情的七月到來,2022年下半年正式開啟,有人說夏天是戀愛成功率最高的季節,想在下半年談一場甜甜的戀愛,可得把握機會。《科技紫微網》特別點名太陽+上升在雙魚、射手、天蠍、巨蟹4星座,七月桃花爆棚、戀愛運大開,脫單有望。

雙魚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月是雙魚座的感情大旺月,有不少機會結識充滿魅力且符合你審美觀的異性。對方可能跟你有點年齡差距,卻能讓你感到更加安心、踏實。只是要注意,本月不適合走網路社交方式,因為碰到爛桃花的機率有點大。

本月真想要脫單的話,記住:不論你多心動,都要放慢節奏,先從朋友做起,再慢慢進展到戀人,這樣才能較全面的瞭解彼此。厚積薄發,才能細水長流。相反的,迅速上頭,就會迅速下頭。

射手座

本月單身的射手座就有如長不大的孩子,對待感情有些漫不經心,脫單意願並不強烈。怎奈本月桃花層出不窮,尤其是家裡長輩會積極地為你安排相親。不要太抗拒,細心挑一挑,說不定能收到不小的驚喜哦

已經有心儀對象的你,本月不適合積極進攻。比起主動去迎合對方,你的制勝關鍵其實是在如何能變得更自信,比如改變自己的形象,在穿搭上多下功夫,提升個人氣質等等。這樣,不僅能讓你能得償所願抱得戀人歸,還能有其他意外的收穫哦。

天蠍座

天蠍座本月招桃花的關鍵是「表達」。如果你脫單心切,可以嘗試在各個社交領域多表達自己,不管是在社群平台貼照片PO文,還是在公司會議上積極發言,甚至是參加討論區的議題發言,只要敢於多表現自己,自然能吸引到主動向你靠近的人,還是志同道合的那種哦。

然而,本月也需要提防爛桃花靠近。首先就要對舊情舊愛的騷擾say no,因為你完全有機會遇到更高品質的戀情。其次,如果遇到年齡稍長的異性,應確認對方是否單身,否則容易陷入複雜的多角關係,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巨蟹座

你的生日月到啦!直到7/22為止,太陽都會高掛在你的頭頂上空,為你充電。積極的心態讓你的魅力值飆升,容易得到異性的稱讚或示好。如果能夠積極社交,參加團體活動,就能成功吸引異性的眼球,為自己招來好桃花。

對巨蟹座來說,本月也是一個除舊迎新的好時機。如果你正陷在一段不健康的關係裡,也許是糾纏不清的前任,也許是遲遲沒有進展的曖昧對象,這會損耗你的心神。趁著這個月行動起來,斬斷不好的關係。只有這樣,才能為新桃花挪出綻放的土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