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要結婚 親戚突曝「男友曾出家10年」!她知真相後想悔婚了

▲▼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準備要和男友結婚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應該要把過去所有經歷都說出來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準備要和男友結婚了,沒想到卻意外得知對方曾出家10年的事,讓她覺得被欺騙了,氣到想要悔婚,但又怕家人難過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勸說「有疑慮就先剎車,談清楚再說吧」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先前有一段失敗的婚姻,之後恐懼了許多年,不敢再踏入婚姻生活中。過了許久終於走出陰霾,認識了現在的男友,近日也接受了對方的求婚,沒想到男方隱藏了她不知道的秘密,「今天才在他親戚口中知道他曾出家,這讓我很震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和尚,僧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最近才知道男友曾出家10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和男友交往快1年,對方看起來並無特別的宗教信仰,因此很難聯想到對方曾出家過。詢問之後,對方表示是年輕時衝動做錯事,想要尋求心靈平靜才出家10年,她聽完解釋仍無法接受,「我認識他時才還俗不到1年,我覺得被欺騙了」,雖然想要悔婚,但又擔心會傷了爸媽的心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不少人看到PO文後,紛紛表示「我認為不宜草率結婚」、「千萬不要再結婚了啦…很累!一個已婚者給妳的勸告」、「父母寧願妳選擇自己想要的,而不是做了決定再後悔」、「是誰在乎誰?他說不定只想找到內心平靜,妳呢」、「無神論會不會是他出家10年得到的結論呢?不過倒是可以參考一下做錯什麼事」、「直接問清楚,不能接受就拒絕結婚」,但也有人指出,「出家怎麼了?又不是出軌」、「出家還俗比出軌返家好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