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保護殼外流、規格大曝光 「機皇」電池容量縮水

▲iPhone 14系列手機殼流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4系列手機殼流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近期iPhone 14系列的手機殼在網路流出,增強了人們對今年新款iPhone機型設計改進的期望,也從照片中看到許多手機升級的細節,包含鏡頭模組明顯增大,也預示了此次相機性能可能有大幅進步。

Twitter 上的爆料客 DuanRui 發布從微博轉貼的照片,圖中可以看到 6.1 吋 ‌iPhone 14‌ 和iPhone 14 Pro以及 6.7 吋 ‌iPhone 14‌ Max 和 ‌iPhone 14 Pro‌ Max的外殼。不過其中一款設備被標記為‌「iPhone‌ 14 Plus」,但目前還尚未確定此機型的名稱。

▲iPhone 14系列手機殼流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4系列鏡頭模組增大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外媒MacRumors表示,目前洩露出的圖片讓iPhone 14系列的設計越來越清晰,這些圖像還包括後鏡頭設置的外殼精確成型和切口的特寫比較,更大的後置鏡頭模組預計將容納一個新的 48MP 鏡頭系統,具有57% 更大的感應器,並支援 8K 影片錄製。

與 6.7 吋 ‌iPhone 14 Pro‌ Max 相比,6.1 吋 ‌iPhone 14 Pro‌ 更大的相機平台自然會更明顯,但外殼也顯示 Pro 型號的設計略高,厚度增加,外觀更圓潤。

此外,爆料也提到此次的電池容量部分,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電池容量都相對升級,iPhone 14的電池容量為3279mAh,iPhone 13則為3227mAh,而iPhone 14 Pro則為3200mAh,iPhone 13 Pro為3095mAh,但旗艦機皇卻略微縮水,iPhone 14 Pro Max電池容量為4323mAh,iPhone 13 Pro Max 則為 4352mAh,有些微短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