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辭部長時間曝 粉專10小時狂吸7萬追蹤!5動態一次看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宣布,接受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徵召,將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,而他的臉書粉專上線短短10小時,獲得超過7萬人追蹤;他的粉專目前共有5則動態,包括更新大頭照、三度更新封面照片及一篇聲明稿。知情人士透露,陳周三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當天將辭去部長一職。

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召開會議,確定徵召陳時中、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戰雙北。對此,陳時中在臉書發聲明表示,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」,民進黨選對會決定徵召他參戰台北,他非常感謝蔡英文主席、選對會的肯定,也將盡力承擔、責無旁貸。

陳時中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▲▼陳時中更新臉書粉專的大頭照和封面照片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陳時中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陳時中說明,他生、長、住在台北,「台北是我的家」,對這座城市有深厚的感情、期待與想法,但也知道這座城市的發展已停滯太久,「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,也正式成立臉書粉專,短短10小時就獲得超過7萬人追蹤、6萬人按讚,目前共有5則動態,包括更新大頭照、三度更新封面照片及一篇聲明稿。

外界也關心陳時中是否可能帶職參選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將在周三獲正式提名當天辭去部長一職。而據傳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將接任部長,薛受訪時回應,「我沒有這個消息,現在主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。」

▼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聲明稿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陳時中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