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參選首開砲「城市發展停滯太久」 北市府回擊:說法籠統、空洞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佈局雙北市長選戰,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拍板,台北市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,並稱自己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「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,已經停滯太久」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0日晚間回應,陳時中此話就像「責任來我就扛」等這些口號一樣空洞。

針對陳時中獲得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後,立刻發表聲明稱「台北市城市發展已停滯太久」,陳智菡10日晚間表示,陳時中所謂的「城市停滯太久」說法相當籠統,就像「我負責」、「責任來我就扛」等這些口號一樣空洞。

面對年底九合一選戰距離不到半年,民進黨10日下午召開選對會,並於會中拍板,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、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。而陳時中獲得建議徵召後,立刻成立媒體聯絡群組,其臉書粉絲專頁也立刻上線。

陳時中聲明提及,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。」台北是他的家,他生在這裡、長在這裡,也住在這裡,「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。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