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要選台北市長 館長:他影響到我們的經濟,大家不要忘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宣布,接受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徵召,將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6月底才開罵「陳時中出來選,恁爸嘎呸口水」,如今得知陳時中正式宣布參選,他10日晚間在直播上強調,「我覺得他(防疫)做得很爛,我不喜歡他」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10日晚間進行直播,過程中談到台北市選戰,他認為如今選戰出現藍綠白「三腳督」的局面,這種情況下陳時中很有可能當選,但他就是無法喜歡陳時中,「我個人覺得,這次防疫後半段,他做得非常差,做得很爛,我不喜歡他」、「現在出來要選舉,我也是冷冷的」、「我是很直觀的,陳時中影響到我們的經濟,請大家不要忘了」。

▲▼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館長:大家不要忘了他影響到我們的經濟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館長表示,這次防疫後半段,陳時中做得非常差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館長認為,陳時中在防疫上做得不好,讓許多在台灣做生意、工作的人損失了非常多錢,對許多企業傷害蠻大的,特別是今年開始實在是太慘了,慘慘慘慘慘,至於人民現在心裡的想法,我覺得只要是有在外面上班、工作的人,沒有一個人會爽(陳時中)」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針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有英系人士10日晚間透露,陳時中擬找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、張茂楠出任執行總幹事,計畫請陳建仁出任主任委員,由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長顏志發擔任後援會總會長,屆時包含小英之友會系統、民進黨台北市黨務組織及醫界均會展開行動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