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粉專首發文!「讚數最多留言」竟是她 問爆:負責了沒

▲▼陳時中出席「戒菸就贏」活動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陳時中確定角逐台北市長選戰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(10日)拍板,台北市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,陳時中稍早不僅火速發布「責任來,我就扛」聲明,更立刻建立臉書粉絲專頁,上線3小時就有超過4萬人追蹤。不過,有網友發現在陳時中首篇貼文底下,除了大批支持者留言外,其中「1段質問留言」卻獲得最多點讚數。

對於民進黨徵召,陳時中晚間創立個人臉書粉專,並首發聲明貼文,內容提及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。」台北是他的家,他生在這裡、長在這裡,也住在這裡,「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。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▲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火速創立臉書粉專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獲得大批支持者迴響,紛紛留言力挺,包括焦糖陳嘉行聲援「台北順時鐘,全民投時中」、屏東縣長潘孟安喊話「時中部長加油,首都進步,全力以赴」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挺「台北挺時中,南北一起衝,陳時中部長加油」、「台北要更好!等阿中市長很久了!」、「全力支持阿中市長」。

不過,有網友就點出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貼文下方質問的留言獲得最多按讚數(完稿前為2500心情數,其中按讚數達1800人),她指出「請問一下『3+11我負責』後來如何了?有什麼具體的檢討、懲處方案嗎?烙跑選市長算是一種負責嗎?」

徐巧芯強調,「今天新冠確診人數仍有2萬多,死亡人數超過70人,指揮官弄一半就跑掉,跟以前當牙醫的時候完全一樣,果然『時中如一』。」

▼議員徐巧芯至陳時中臉書貼文踢館,留言獲得最多按讚數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Facebook)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至陳時中臉書貼文踢館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