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念安倍晉三降半旗 朱立倫支持:對國際友人表達感謝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殺,感念安倍晉三對台貢獻,政府機關及公立學校11日降半旗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0)日表示,對於安倍晉三離世感到痛心,無論是降半旗、101點燈,都是表達國人對安倍晉三的感謝。

朱立倫上午出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母親鄭老夫人月桂告別式,會後受訪時表示,安倍晉三的離世令人感到痛心,國人感謝安倍長期支持中華民國、台灣,尤其是在疫情期間,安倍多次呼籲支持中華民國、支持台灣,對他表達敬意以及對世界的貢獻,降半旗、101點燈等,都是表達國人的感謝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高雄出席「高雄市長提名介紹會」,向高雄鄉親推薦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。(圖/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資料照/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