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教惡犬被拒絕送信 23歲男火大一槍斃了女郵差:只是想嚇唬她

不管教惡犬被拒絕送信 23歲男火大一槍斃了女郵差:只是想嚇唬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認罪謀殺女郵差,將可能被判最高刑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23歲男子庫辛貝里(Tony Cushingberry)因為家中惡犬時常會攻擊郵差,使得他無法收到郵件,一怒之下竟然就開槍射死45歲女郵差薩默斯(Angela Summers),被指控二級謀殺罪,將有可能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。

法律資料顯示,庫辛貝里因為長期不願意管控家中寵物,使得美國郵政署決定暫停幫他送信,結果他收到通知信後非常生氣,2020年4月7日跑到鄰居家和正在送信的薩默斯起衝突。

目擊者表示,他看到庫辛貝里拿出殺蟲劑攻擊薩默斯,後來就掏槍朝胸口開槍。薩默斯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,庫辛貝里落網時則辯稱,他不是故意要殺人,只是想嚇嚇對方。

本案近來開庭,檢察官表示,美國郵務人員遭到攻擊事件愈來愈普遍,最近幾個月來,印第安納波利斯市(Indianapolis)與周邊地區便傳出多起類似事件,這些攻擊都屬於聯邦罪行。據了解,當局希望此案的判決結果能對犯罪份子達到威嚇效果,庫辛貝里將有可能在聯邦監獄中面臨最高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