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6最新測試版本更新 健康功能再升級

▲iOS 16推出第三個測試版本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OS 16推出第三個測試版本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向開發者發布iOS 16和iPadOS 16的第三個測試版,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該版本優化部分功能,並添加了新的功能,包含健康、鎖定畫面、安全性等功能都有所提升與更新。

心房顫動(AFib)

蘋果 iOS 16 ‌和watchOS 9為患者增加查詢病史記錄的功能,目的是跟踪房顫的時間和頻率,在iOS 16 ‌ beta 3中,心房顫動歷史部分已添加到健康App中,目前,這個功能僅限於美國。

iCloud共享相簿

引入了iCloud共享照片的功能,可以更容易與朋友和家人共享照片。最多可以邀請五個人一起共享相簿,所有參與者都可以添加、刪除和編輯圖像。

鎖定模式

鎖定模式可以保護少數高知名度用戶,這些用戶有遭受惡意軟體針對性攻擊的風險,鎖定模式的目標用戶是記者、演說家、官員等,它不適合日常使用,因為在這個模式下限制了iPhone的許多功能。例如,在訊息中,會阻止發送圖像以外的檔案,在FaceTime中,未知來電會被阻擋。複雜的網絡技術和瀏覽功能在瀏覽器中被禁止,禁用共享相簿功能,禁止有線連接等等。

鎖定畫面

在iOS 16測試版,現在有12種字體可供選擇‌,包括比以前更細的字體,和另一個比以前更粗的字體。此外,為了保護隱私,日曆小工具不會在鎖定螢幕上顯示事件的詳細訊息,用戶解鎖手機後才能查看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