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籲指揮中心可解散 陳時中:組織運作政府自有定見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建議,指揮中心可在7月16日解散,這是最佳時機,畢竟常規流感化防疫,根本已經不需要指揮中心,繼續存在反而會成為國內超額死亡的最大問題。但指揮官陳時中今(7日)回應,「組織如何運作,政府自有定見。」

王任賢直言,現階段針對新冠肺炎的監測、通報及隔離標準仍很嚴格,反而干擾常規醫療,造成非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數增加,「指揮中心仍存在」就是國內超額死亡的最大問題,其實常規流感化防疫之後,根本已經不需要指揮中心,他認為最佳的解散時機是7月16日,到時民進黨也能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組織運作怎麼運作,政府自有定見;對於下週將受徵召參選北市長的傳言,他則回應,「這問題有機會再回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