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牙刷用2次!隔天「大炸毛」變馬桶刷 網笑:牙齒還好嗎

▲▼    0

▲網友分享旅館牙刷的「炸毛照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不少飯店或旅館都會提供拋棄式的牙刷、牙膏等盥洗用具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使用旅館提供的牙刷,只使用過2次牙刷卻「大炸毛」的慘況,引網友熱議,許多人非常好奇她「牙齒還好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出一張旅館牙刷照,從照片中可見,米白色牙刷已嚴重「炸毛」,刷毛朝左右兩邊開岔,猶如「馬桶刷或鋼刷」一樣,受損程度相當嚇人。她無奈表示,「我真的只刷2次而已,旅館裡的牙刷」,並強調「真的是拿來刷牙齒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朝聖並幽默回應,「乍一看還以為是奶瓶刷」、「等等 你是用了多大力氣刷牙」、「你的牙齦還好嗎…」、「很像有刷過馬桶的牙刷」、「夭壽唷!妳是多大力刷牙」、「你的牙齒鐵做的嗎」、「也許老公半夜偷拿去刷馬桶」、「這種刷法 牙齒會壞」、「這是⋯國慶101煙火?!」、「是不是刷錯地方了?」

而對於大家的疑惑,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哈哈,可能我刷比較大力,昨晚刷第一次就開花了,我二個兒子的牙刷就很正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