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捧1克拉鑽戒求婚」女友嫌不浪漫 男友餐廳暴走!下場讓萬人看呆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在餐廳收下鑽戒,要男友補給浪漫求婚,才肯點頭結婚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只要一個求婚儀式錯了嗎?」一名女網友委屈討拍,最近男友邀請幾位友人,一同見證求婚,結果原PO嫌棄,現場完全都不浪漫,氣得她收下1克拉鑽戒,要求男友補辦盛大的求婚儀式,否則她就不願意嫁。結果男友當場暴走,讓眾人超尷尬,事後更致電分手,要原PO還回鑽戒,讓萬名網友拍手叫好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抱怨,上週男友在一間普通餐廳裡求婚,拿出浮誇的1克拉鑽戒以表心意,怎料原PO卻一臉不爽,她認為缺少了儀式感與浪漫氛圍,「只在普通的簡餐廳和邀幾個比較好的朋友,佈置上也只有幾顆氣球和幾束花...說過很多次了,一生一次的求婚,我想要浪漫一點的,可以讓我感動的那種」,好讓她以後能回憶,並向孩子炫耀,「爸爸以前對我有多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當下有收下鑽戒,但仍要求男友補一個盛大求婚儀式,否則她絕不點頭結婚。殊不知男友當場暴怒,在眾人面前大聲怒吼「我沒有錢了,信用卡因為買戒指刷爆了,妳到底還想怎樣?」

原PO接著玻璃心直呼,當時餐廳人很多,「實在是太丟臉了,我就離開了」,小倆口便不歡而散。事後,原PO傳訊息給男友,但她不但沒反省,還繼續公主癌上身,「我不想怎樣,只要一個隆重又浪漫的求婚儀式,這是每個女人都希望的吧?我也不貪心,不期望像我閨蜜的老公那樣,直接包高級餐廳,還有滿走廊的玫瑰,我的要求已經很卑微了。」甚至還強調,男友薪水不高,她已經包容與體諒了。

訊息傳出去兩天,男友已讀卻不回,直到昨(5)日中午,男友終於來電了,他冷漠回應決定分手,並要原PO歸還鑽戒,一席話讓原PO歇斯底里求助,「不覺得他太過份了嗎?交往2年了說分就分?把我當成什麼?我只是要一個求婚儀式錯了嗎?」

該文章被轉貼到《爆料公社》,引發萬名網友拳頭都硬了,「離婚時也搞個隆重的儀式吧」、「妳的虛榮讓他的付出一文不值,真是傷人」、「小姐,記得一克拉戒指還人家啊!恭喜男方解脫」、「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誠實的收下戒指」、「妳需要盤子不是戒指」、「為啥這種女生,有男朋友還跟她求婚」。

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也在留言笑虧,「這種創作文大家很認真」,其他網友也回應「認真就輸了」、「仇女的太多了,沒辦法」、「我怎麼覺得真的有這種人」。

▼網友無情狂轟炸!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