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咳斷肋骨!46Kg正妹「超扁身材曝」...嘆過瘦煩腦:美圖變外星人

湖南一名女子身高175公分體重僅46公斤,一度因為咳嗽咳到肋骨斷掉。(翻攝自微博)

▲湖南一名女子身高175公分體重僅46公斤,一度因為咳嗽咳到肋骨斷掉。(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雖然現在許多人都在提倡健康身材的觀念,不過主流的審美觀仍多認為女性偏瘦較好,然而有一名過輕的湖南女子就透露,自己175公分體重僅46公斤,一度因為咳嗽就咳斷肋骨,過瘦的她在生活中也有諸多不便,連想增重也無法,喊話網友「一人分我一斤肉吧」。

有關「女子92斤咳嗽咳斷肋骨」的話題(大陸一斤=500公克,92斤=46公斤),近日在微博上被廣為討論,影片中,一名身高有175公分的湖南正妹就透露,自己體重僅46公斤,曾經因為咳嗽咳斷肋骨而被要求增重。

湖南過瘦女子自嘲竹竿腿沒有靈魂,和閨密合照還會變成外星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▲過瘦女子自嘲竹竿腿沒有靈魂,和閨密合照還會變成外星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雖然瘦,但這名過瘦正妹也有自己的煩惱,她透露,每次出門都要聽別人說1萬次「你太瘦了吧」,而自己的腿雖然相當細長,但她表示「我是真的不理解,為什麼大家都要追求這麼沒有靈魂的腿。」她還稱,自己因為太瘦,遛狗的時候像是被狗遛,冬天和夏天都很怕冷,和閨密合照也會因為美圖App變成外星人。

不過過瘦正妹也稱,瘦也是能讓她獲得許多好處,例如搬重物的時候總會有人主動幫忙,別人穿不下的衣服也會給她、並且自己穿起來確實蠻好看的,也常免費獲得免費的食物,以及一堆阿姨的關心。儘管如此,過瘦正妹仍哀嘆,自己努力增肥1週,結果僅僅胖了0.3公斤,對網友自嘲「算了,要不你們@幾個姊妹,一人分我幾斤肉吧」。

過瘦女稱,自己增重1週僅胖0.3公斤,倒是穿起別人穿不下的衣服挺好看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▲過瘦女稱,自己增重1週僅胖0.3公斤,倒是穿起別人穿不下的衣服挺好看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這名「咳嗽咳到肋骨斷」的過瘦女子的煩惱,大陸網友則紛紛表示「胖子不理解瘦子的煩」、「我看見了炫耀,沒看見別的」、「我的脂肪在保護我」,不過也有相同過瘦的女網友表示,自己沒有這方面困擾,此外許多人也稱,其實不只是瘦子,胖子也會因為咳嗽導致肋骨斷裂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她抱怨好市多「買鮮奶現象」 釣出苦主們澄清:這行為太母湯
鄰居告知老婆躲小王家!丈夫騎在她身上遊街 婦遭扒衣、摑掌畫面曝光
被小黑蚊咬腫成「麵龜」 他癢到受不了:恨不得把手鋸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