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又被炒 鄭文燦:這樣太low了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遭捲入論文抄襲風波引發外界矚目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5)日受訪時表示,這題在上次市長選舉時已經打過一輪,林智堅也清楚澄清,選舉的起手式是要把選舉變成抹黑比賽,「這樣太Low了。」

▲針對林智堅論文遭爆料是抄襲風波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,這題在上次市長選舉已打過一輪,選舉變成抹黑比賽,這樣太Low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針對林智堅論文遭爆料是抄襲風波,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,這題在上次市長選舉已打過一輪,選舉變成抹黑比賽,這樣太Low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鄭文燦今天受訪時指出,有關林智堅論文抄襲案,這題在上次的市長選舉就已經打過一輪了,林也清楚的說明他是論文的主要撰寫者,他的指導教授也有相對的說明澄清,包括台大的論文也是一樣,他是主要的資料提供者。

鄭文燦強調,這個選舉的起手式,要把選舉變成抹黑比賽,「這樣太Low了」,已經澄清過的議題與打過的議題,清楚的說明就可以了,林智堅市長也會非常清楚的向大家說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浪漫求婚Surprise!她被2匪綁架塞後車廂 急衝戶所半路出事了

奇景!小馬「自行解封」公園優閒吃草 女警安撫餵水

色翁手伸進短褲摸孫子友人下體 少女怒喊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