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景!小馬「自行解封」公園優閒吃草 女警安撫餵水

▲一匹黑色小馬上週六凌晨在中壢區龍江公園優閒吃草,女警據報趕往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一匹黑色小馬上週六凌晨在中壢區龍江公園優閒吃草,女警據報趕往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中壢區龍江公園上週六凌晨突然出現一匹黑色小馬,悠閒在公園內散步吃草,有市民察覺後報警處理,警方擔心馬匹發現有人靠近暴走,派出女警到場,先給予馬匹飲水與安撫情緒後,後來循線找到飼主,原來是飼主柵欄未拴緊,才讓小馬溜出柵欄跑上大街遊蕩,還好自行到公園吃草,幸虧有女警協助安撫馬匹,順利通知飼主領回,結束這場馬兒流浪記。

▲一匹黑色小馬上週六凌晨在中壢區龍江公園優閒吃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指出,7月2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稱,發現一匹黑色小馬在公園內散步吃草,警方派出女警到場處理,發現小黑馬不怕人,女警擔心小馬暴走,先安撫其情緒,再餵馬兒喝水,小馬也乖乖地在草皮上吃草。

▲一匹黑色小馬上週六凌晨在中壢區龍江公園優閒吃草,警方查出,小黑馬撞壞馬廄後自行出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方查出,小黑馬撞壞馬廄後自行出走。

警方根據附近民眾指稱,附近有名54歲的吳姓男子飼養馬匹,這匹馬應該是在附近農地放養的,平常當成寵物飼養,個性溫和且與人親近,員警等天亮後通知吳姓飼主。

警方查出,這匹小馬平時被放養在龍江路附近農地,吳姓飼主到場後說,當天馬匹可能自行撞壞馬廄跑出去,才造成走失事件,未來會多留意馬匹飼養情形。警方查出,小黑馬脫離馬廄後「自行解封」,跑到附近公園散心吃草,所幸未造成交通顧慮,吳姓飼主獲悉後,趕緊將小黑馬領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浪漫求婚Surprise!她被2匪綁架塞後車廂 急衝戶所半路出事了

機車鬼切左轉...運鈔車剎車不及撞上 騎士頭部重傷送醫不治

色翁手伸進短褲摸孫子友人下體 少女怒喊「阿公!這樣不可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