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甜喊「老公」!他秒給1萬卻悲劇 網見細節轟:精蟲衝腦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原PO表示被女網友騙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現在不少人會利用網路交友,但和網友聊天時最好要有多一點警覺心。一名網友表示,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正妹,對方一開始會不停甜言蜜語,不久後就以各種藉口來借錢,借不到就直接封鎖,讓他相當傻眼,因此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。不過文章曝光後反被噓爆,「你自己精蟲衝腦害的」。

「小心此人!」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表示,5月初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正妹,交換聯絡方式後,對方每天都來噓寒問暖,不過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借錢。從聊天紀錄也可以看到,女方因為繳不出房租,對著他甜喊「老公」想借1萬元,並承諾之後會還錢,為了取信於他,還傳了身分證照片。他一開始有些猶豫,但最後還是暈船匯了1萬元過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正妹用不同理由借錢,借不到就封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一段時間之後,正妹又來向原PO借錢,說「還是你那邊還有3萬可以借我嗎?剩下的我再去湊就好了」,他表示自己真的沒有錢可以借了,孰料對方之後卻已讀不回,接著就直接封鎖,讓他相當傻眼,因此發文提醒大家,一定要避開這個人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,紛紛表示「你是不是想要騙人家尿尿的地方」、「你暈車的太嚴重了」、「老公,你該下船了喔」、「活該!再精蟲衝腦啊,叫你老公就匯錢給人,傻到不能再傻了」、「老公,我剛剛出門被阿嬤碰瓷了需要2萬,麻煩你幫幫我」、「拍身分證已經沒有用了,這詐騙老招了」、「五月初網路認識就叫你老公,要確定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