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8歲女打第二劑BNT驟逝今解剖 父悲訴為獨生女「找出真相」

記者楊熾興、蔡怡萍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一名8歲女童6月24日接種第二劑BNT疫苗,3天後發燒陷入昏迷,搶救2天後不治,4日上午女童遺體在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,家屬悲慟不捨,表示家中就這麼一個獨生女,會等候檢驗結果、希望能「找出真相」。

▲▼桃園8歲女童接種第二劑BNT,5天後身亡,今解剖釐清死因。(圖/記者楊織興翻攝)

▲桃園8歲女童接種第二劑BNT,5天後身亡,今解剖釐清死因,父親悲痛只求真相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這名8歲國小女童6月27日上午出現發燒,隨後在家中突然昏倒,失去意識,家人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曾裝置葉克膜搶救,但29日中午仍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據了解,女童曾於6月24日在校接種BNT疫苗第二劑。

女童家屬表示,她第一劑也是接種BNT,當時只有手臂微痠的副作用,之後也沒異狀,怎料上月24日在學校打了第二劑後就馬上冒冷汗,父母也趕緊帶回家休息,接著幾日反覆發燒退燒,27日在家中突然昏迷、心跳停止,2天後就過世了,面對本來好好的一個小孩驟然消失,親友們都萬分不捨,只希望能釐清真相。

今日上午遺體也進行解剖相驗,女童家屬也都到殯儀館現場等候,父親情緒低落、神情哀傷,表示一切等待相驗結果。而據悉法醫初步尚看不出異狀,已將檢體帶回,等待完整化驗報告,才能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