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「牌樓頂冠」突墜落!砸中躲雨村民8死1傷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北石家莊2日下午發生極端大風暴雨天氣,一座牌樓的頂冠疑似被強風吹落,砸中了在下方躲雨的9位民眾,其中8人不幸罹難,1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根據石家莊市鹿泉區官方的通報,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6時28分,因突發極端大風暴雨天氣,上庄鎮台頭村村北牌樓頂冠(鋼筋水泥磚瓦混合材質)從12公尺高的位置墜落,砸中9名躲雨的民眾。

▼牌樓頂冠墜落,砸中躲雨村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河北「牌樓頂冠」突墜落!砸中躲雨村民8死1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通報提到,18時35分,石家莊市鹿泉區消防救援大隊指揮中心獲報後,於18時38分到達現場開展救援。至搜救結束,共搜救出9人,其中8人遇難,1人正在醫院治療,狀況穩定。

從現場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事件發生之後,當地強風暴雨的狀況仍持續,牌樓上方明顯少了一大片頂冠,而地面上則是整片掉落的鋼筋水泥。

通報最後強調,善後工作正在開展,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