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妹深溝剷地瓜球「Q彈又大粒」好暈!網見雙洞辣照:求口感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邊吃地瓜球,眼睛還能吃冰淇淋!一名網友驚呼,最近看到一攤地瓜球店,綁馬尾的女店員身材火辣,尤其胸前性感深溝激放,讓原PO邪笑發問「大甲地瓜球是偏軟還是紮實的?」畫面曝光後,引來千名老司機嗨了「我看起來是偏有彈性的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邊噴鼻血邊上傳一段影片,可見馬尾妹穿著低胸蕾絲小可愛,左手熟練剷著酥軟地瓜球,下秒切到攤子正面,馬尾妹雪白胸器渾圓放送,同時露出嬌媚眼神狂電,讓原PO頭昏眼花直呼,「大甲地瓜球是偏軟還是紮實的?」

短短14秒影片曝光後,引來千名老司機狂回,「看了十次,看不出來硬還是軟」、「有影片沒地址怎麼知道口感呢」、「我沒看到地瓜球啊」、「這地瓜球也太香了吧」、「美美的...我說地瓜球」、「羨慕她老公」、「好大的地瓜球」、「我看起來是偏有彈性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尖網友發現,地瓜球小店就在台中大甲,「決定了要搬去大甲住」、「大甲去看球球妹」、「大甲一日遊了」、「前幾週特地跑去買,球是真的大又膨」。

事實上,早在3月時就有網友發現這攤「爆乳老闆娘」身影,她與老公共同擺攤,不時會在臉書粉專大方曬出工作辣照,一系列貼身爆乳裝,襯托出姣好身材,讓客人嘴巴與眼睛雙重享受,引發關注。

▼闆娘性感雙洞開岔,雪乳彷彿彈出來了。(圖/翻攝地瓜球粉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地瓜球粉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地瓜球粉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地瓜球粉專)

▲地瓜球馬尾妹,車頭燈超兇!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地瓜球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