漲到389元!他見1細節「還是照買好市多衛生紙」 神人1招:更省錢

▲▼好市多,科克蘭,衛生紙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衛生紙此波漲幅約9%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站報導《好市多衛生紙「才2個月又漲」 會員見價格火了:當我們提款機啊》,科克蘭衛生紙5月初漲至365元,短短2個月後,有網友抱怨「365元變389元...哇!這也漲太多了吧!」消息曝光後,就有網友拿出科克蘭與舒潔抽數做比較,結果出爐後,讓他直呼「科克蘭還是可以再撐一下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看到科克蘭衛生紙漲價後,討論版上一片哀號,就連自己家人也考慮退坑跳槽,「是不是買舒潔也沒差了(科克蘭$389、舒潔$399)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原PO家有這兩品牌衛生紙,因此決定實測比較,「結果第一次發現原來科克蘭120抽、舒潔100抽,從單抽價來看,科克蘭還是可以再撐一下。」最後原PO在文末hashtag「全世界都在漲價不意外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比較兩者抽數後,直呼還是會買科克蘭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還是狂搖頭,「同規格的原紙,是用重量人計價的,但加工後就要考慮其他了,像廁紙吸水/親膚度等,不能單純的價格比較」、「但我覺得科克蘭粉屑變多了」、「幾抽是重點嗎?一擦就破是在用辛酸的」、「科克蘭雖然還是三層,但厚度已經變薄了,擦屁屁變得很容易破」、「一年的時間,從299~389元,而且還會再漲」、「以前科克蘭和舒潔的價差大,現在只差10元當然要用舒潔,抽數量的多寡就當作是品質區分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選擇接受,「蘿蔔青菜各有所好,衛生紙算是必需品,還是得買
漲價就只能用少一點而已」、「遇到Costco漲價就是全世界都在漲、大勢所趨,遇到漲電價就不是這樣了」、「就算漲到一樣的價格…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科克蘭耶,用習慣了」、「我只能對折、對折再對折」。

還有環保神人分享1招,用水沖洗屁屁更省錢,「改用水沖屁屁,衛生紙幾乎用不到」、「搭配免治馬桶沖屁屁,省很多衛生紙」、「用免治馬桶+擦屁屁毛巾,加油站送的衛生紙就用不完了」。

▼網友認為品質更重要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