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正妹勸阻打男友 狠父氣到開車連撞2次輾死她

▲▼19歲正妹女兒勸阻打男友,慘被父親輾死 。(圖/翻攝推特) 

▲勞倫被盛怒的父親輾死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44歲父親莫特(Nigel Malt)因故抄起雪橇棍追打19歲女兒勞倫(Lauren)的男友,結果在盛怒之下倒車撞倒女兒後,又再次倒車輾過她。勞倫最終因脊椎骨、胸骨等多處碎裂,重傷死亡,莫特也因蓄意殺人或至少企圖造成他人嚴重傷害被起訴。

莫特今年1月23日晚間7點30分在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,與女兒勞倫和其男友發生爭執,莫特持雪橇棒追打勞倫男友,但被勞倫試圖制止。莫特坐上車後立刻加速倒車撞倒女兒,勞倫應聲倒地,痛苦地在地上喊叫,但莫特將車往前開後,又立刻加速倒車輾過地上的女兒。

▲▼19歲正妹女兒勸阻打男友,慘被父親輾死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莫特和家人關係非常壞 。(圖/翻攝推特)

鄰居拍下後來的片段,莫特下車後看到女兒一動不動,大叫著「勞倫拜託起來!」一名女性鄰居怒吼,「你殺了她,你他X殺了她!」莫特將女兒抱上車,驅車前往附近的一家商店找正在工作的老婆凱倫。

凱倫看到女兒癱軟無意識後,著急地想要救醒女兒,但為時已晚,莫特已經碾死了她。凱倫如今已疏遠莫特,而莫特面臨蓄意謀殺和至少企圖嚴重傷害他人被起訴。

檢察官傑克森(Andrew Jackson)表示,勞倫被輾過時發出的喊叫聲非常大,莫特一定聽得到,但他卻沒有停止惡行,最終害她被輾過致死。傑克森表示莫特與家庭關係中,常有酒精、用藥和暴怒與家暴的情況,而家人對他的疏遠讓他更加無法遏制自己的怒火。莫特的庭審期為2周,惡父的下場仍需等法官作出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