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蘭潭12小時連2起溺斃!老翁、34歲女亡 居民嘆:不敢喝水了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蘭潭水庫30日發生兩起溺斃案,兩件發生時間相距約12小時,死者都是在水底被打撈起來,研判剛溺水不久,死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據了解,清晨4點許民眾在蘭潭公園發現女用拖鞋一雙,加上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,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口罩手套等,因此由消防人員下水打撈,果真撈起34歲吳姓女子。

同日下午4點多,一名8旬老翁家屬也向警方報案協尋,稱蘭潭三信亭旁發現老翁機車,經消防人員到場下水打撈,隨即在岸邊發現老翁遺體。

▲▼  嘉義蘭潭女性溺者留下的托謝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義蘭潭女性溺者留下的托鞋 。(圖/讀者提供)

當地民眾表示,過去從來沒有一天連續兩起溺斃案,而且明明是給人喝水的水庫,「我都不敢喝我家裡的水了」。對此,嘉義市消防局暑假週六日啟動防溺計畫,1天2梯次,將由消防分隊人員宣導,呼籲民眾避免到危險水域嬉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