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民調/50%新北市民不滿侯友宜處理恩恩案 48%認為真相不夠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9日公布一份6月27日至28日執行的內部民調,有48%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提供給恩恩爸的真相並不夠,新北市民對於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,有50%民眾不滿意。

民進黨在29日中常會後,宣布一份於6月27日至28日執行的一份民調資料,對侯友宜是否提供足夠的真相給恩恩爸,有22%民眾認為有,但有48%民眾認為還不夠。

至於全國對於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的滿意度,滿意的民眾有31%,而44.7%民眾不滿意;若經過交叉分析,光就新北市民而言,滿意度是25%,不滿意度是50%。

另外,對於媒體公布恩恩事件錄音檔,對真相是否有幫助一事,有57%民眾認為有幫助,而有24%民眾認為沒有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