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館地獄展再推「限定孟婆湯」!網笑:喝完忘記付錢就走了

▲▼   0

▲南美館殭屍展再推出期間限定版的創意飲品「孟婆湯」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美術館舉辦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,因宣傳文中的殭屍照十分逼真,在宣傳期間就引發廣大的討論,展覽開放參觀自今,也吸引非常多民眾前往朝聖。現在館方又與南美春室The POOL共同推出期間限定飲品「孟婆湯」,也就是古代民間傳説陰曹地府中孟婆所做的神湯,趁熱打鐵的行銷創意引網大讚。

南美館在臉書發文公布,地獄展推出限定飲品「孟婆湯」,雖然有著特別的名字,但其實就是芒果冰搖美式​。館方也介紹飲品口感,「剛喝到會有微苦、微酸、甜感,最後吃到芒果果肉香甜在口中發散。​」而飲品的照片上方縈繞著煙霧,彷彿真是能讓人忘記一切的「孟婆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美春室The POOL也在臉書解釋,其實此飲品並不會冒煙,拍攝是因加入乾冰導致,若民眾有拍照需求也可主動告知需加乾冰,拍完照將乾冰撈出後即可飲用。並感性寫道,「開蓋後冒起一縷煙霧,如人生僅一次漫長又短暫的過程。」

特製孟婆湯曝光後,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宣傳手法十分有創意,許多人也幽默回應,「這個文案好強,我好愛」、「喝完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上班了」、「超讚!台灣的文創越來越優秀了」、「我喝了可以忘記今年幾歲嗎?」「客人要先買單,不然喝完就忘了塵事」、「好想喝看看」、「真的很有創意欸」、「合作宣傳,絕了!」還有人笑說「結果喝完忘記付錢就走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