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商圈豪大雞排500萬頂讓!老闆退休當包租公 5層樓月租25萬

▲▼台中一中商圈豪大雞排傳出500萬頂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台中一中商圈豪大雞排傳出500萬頂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一中商圈知名攤商「豪大雞排」起家一中店傳出頂讓消息,且開出只要500萬就能頂下剛裝潢的店面。據承辦的房仲透露,該名50多歲老闆本身是屋主,因為年紀大的想要退休,加上員工不好請,疫情也多少有影響,才打算直接轉當房東,除了頂讓金,五層樓月租25萬,目前已經有多位人士洽詢。

▲▼老闆透過房仲在網路開出頂讓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▲▼老闆透過房仲在網路開出頂讓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闆透過房仲在網路開出頂讓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房仲表示,附近有5、6間攤商,像是10多年的臭豆腐店也跟一中豪大雞排老闆一樣,因為覺得疲倦加上到了退休年紀,才決定要頂讓出去。這次豪大雞排老闆開出的500萬頂讓價,算是低於行情。

一中豪大雞排接受過許多美食節目採訪,在一中商圈是指標排隊名店。房仲表示,目前老闆轉當屋主後開出5層樓第一年月租25萬,加上店面頂讓金500萬,因為店家名氣響亮客源又穩定,消息在臉書曝光後就有許多民眾來洽詢。

▲▼台中一中商圈豪大雞排傳出500萬頂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房仲透露老闆本身是屋主,決定退休轉當房東,開出月租25萬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