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穿牛仔褲驚見「褲底黃一片」 飄出陣陣菊花香!店員曝恐怖經歷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試穿褲子發現裡面有黃色污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擔心衣服不合身,到服飾店時都會試穿看看,但看到這幕你還敢碰嗎?一名網友透露,他想要買一件新褲子,沒想到準備要試穿的時候,竟發現裡面有一大片黃色的污漬,讓他相當崩潰,怒批「真沒公德心」。不少人看到之後也狂嘔,表示「太噁了吧!」也有服飾店員分享更恐怖的經驗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他打算買一件新的褲子,但擔心不合身,就拿到試衣間穿穿看,沒想到裡面竟然髒掉了,「還有陣陣幽香的菊花味」。從上傳的照片也能看到,藍色的牛仔褲內層有一大片深黃色的污漬,顏色和排泄物有些相似,也難怪他會崩潰地痛罵上一名試穿顧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「有夠沒素質的」、「原本只想放個屁,沒想到噴出大便」、「這樣子買褲子的心情都沒了」、「當你想拉屎又想試穿褲子的時候…」、「原來沒衛生紙去一趟褲子店試穿就好了」、「有味道的一張圖片」、「噁心死了真沒公德心,我有陰影了」、「他坐到咖哩便當了啦」、「他相信了他的屁」。

也有人分享經驗,「在服飾店工作真的有遇過,整理架上褲子拍一拍、抖一抖,從褲管裡掉出屎」、「這個讓我想到我朋友試褲子,舊的褲子被人家拿去要試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