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前後任主席相繼訪美 江啟臣後天率隊前進華府進行國會外交

▲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結束訪美活動返台,國民黨前主席、立委江啟臣也將在26日帶領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部分立訪美。江啟臣表示,7、8天的行程將赴華府、鳳凰城和洛杉磯進行國會外交,與美方相關人員交換意見,考察僑務推展,並參加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。

江啟臣今(24)日表示,國會外交團預計禮拜天出發,會有7、8天的時間停留在華府、鳳凰城、洛杉磯。其中,將拜會多位國會議員,以及行政拜會,另外,因為在這些大城都有不少僑民,也會有一些僑界活動的參與,此外,7月2日也會在鳳凰城參加北美台商總會會長交接活動。

對於朱立倫才剛訪美結束,接續再訪美是否有特別含意?江啟臣也說,這次是以以國會議員、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身份,帶領其他委員一起出訪,不是政黨外交,是國會外交,性質上有差異。

但他也強調,自己是國民黨黨員,也曾任國民黨黨主席,這次出訪會代表國會聲音、人民聲音,來跟美方表達外交、安全、文化、台商權益上面的對話交流,我相信可以讓台美關係在這些層面上有更近一步的相互了解與溝通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