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幫婆婆快篩2條線」人妻頭上3條線 小姑風涼話:搞不好妳傳染的

▲快篩陽性即確診自今(26)日起上路。(圖/記者吳康瑋攝)

▲幫婆婆快篩,結果兩條線,原PO崩潰了。(示意圖/記者吳康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幫家人快篩,務必做好防護措施!一名女網友哀號,婆婆走來請她幫忙快篩,沒多想的原PO直接「裸裝上陣」,殊不知檢體秒呈現陽性,讓她傻爆眼。更無語的是,住在外面的小姑還說風涼話,質疑是原PO傳染給婆婆的,事後原PO與老公快篩陰性才洗刷冤屈。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苦主直呼,都是幫家人快篩而中鏢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婆婆5月曾與確診者接觸,當時原PO就幫忙快篩,所幸沒被Omicron纏身。前幾天,婆婆又來請原PO快篩,當下原PO沒多想,因此全程兩人無罩檢測,過程中婆婆還打了好幾個噴嚏,結果崩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久後,快篩結果呈現兩條線,原PO頭上則是冒出三條線,就怕影響婆婆情緒,「我不敢表現出心情...甚至等婆婆離開後,我才敢開始瘋狂消毒,還在桌上撿到她擤鼻涕的衛生紙,有點崩潰,心理作用開始覺得喉嚨好癢。」

不過,最令原PO感到氣憤的是,不住在家裡的小姑還說風涼話,質疑表示「搞不好是妳傳染給婆婆的!」婆婆便要求原PO跟老公都一同驗快篩,好險兩人都是陰性,才讓原PO才洗刷冤屈。

「心裡有點X!」原PO現在處於不安狀態,「我睡不著喉嚨越來越癢,應該是心理作用,哪有可能四個小時內就出現症狀,我這樣安慰自己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白眼直呼,「妳婆婆超沒品!小姑也是」、「小姑是在說三小」、「奇怪怎麼不找自己兒子女兒快篩,真的傻眼,而且小姑有夠沒品,下次請他自己過來照顧自己的媽媽啦」、「又一個毒菇」。

不少苦主表示,「我上次戴口罩幫阿嬤快塞,她兩條線,我隔兩天就中了加油」、「上月我幫我爸無罩快篩,他兩條線,我傻眼趕快戴口罩消毒,結果大概4-5天後我就開始有症狀最後確診」、「我幫家人快篩他陽性,他也是對我打了個噴嚏,我有帶口罩+眼鏡,雖然當下有馬上消毒+換口罩,但三天後我也確診了」。

▼一堆苦主都是幫家人快篩而染疫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