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沒關門就上升 他險遭夾斷腿「雙腳掛門外」驚悚畫面曝光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55歲男子18日發生一場「險被夾斷腿」的恐怖驚魂,監視器影片可見,電梯門打開後,男子雙腳還沒完全踏進去,電梯就自動上升,他向前摔倒後還來不及把腳收回來,兩隻腳已被卡在門外,幸運的是,門關起後電梯突然停了下來,雙腳才沒被直接夾斷。他忍受約30分鐘的疼痛後,終於獲救。

▲▼馬來西亞男子險些被故障電梯夾斷腳,監視器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lab Info Malaysia)

▲馬來西亞男子險些被故障電梯夾斷腳,監視器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、新加坡MustShareNews報導,這名55歲華裔男子18日深夜11點半左右,在檳城東北縣雙溪檳榔(Sungai Pinang)一間公寓準備搭乘電梯上樓。馬來西亞媒體mStar取得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電梯似乎在男子踏進去之間就莫名自動上升,導致他沒踩穩而向前撲倒在地,接著電梯繼續向上移動,還來不及反應的他未能及時把腳收回,雙腳直接被卡在電梯門外樓板。

▲▼馬來西亞男子險些被故障電梯夾斷腳,監視器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lab Info Malaysia)

▲男子的腳被卡在電梯門頂部,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電梯門隨後關起,夾住了他的小腿。幸運的是,電梯突然停了下來,可能是因為電梯門無法正常關閉,啟動了安全裝置,他的腳才免於被夾斷的危機,但男子趴地姿勢,讓他難以按緊急鈕求援,看起來十分痛苦。

有路過民眾目睹一雙腳高掛在電梯門的頂部,嚇得趕緊求救,消防隊在晚間11時42分獲報後不到5分鐘就趕到現場,用機械破壞電梯門,大約花了10分鐘就順利將男子救出。雖然從現場照片看來,男子的腳已經被夾到發紫、流血,但送醫後平安保住了雙腿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