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後咳不停!他一照X光「肺部爬滿傷疤」 嘆:打過3劑了

▲▼馬來西亞網友確診後不斷咳嗽,肺部X光照看見傷疤。(圖/翻攝推特@SharmineIshak)

▲馬來西亞網友確診後不斷咳嗽,肺部X光照發現傷疤。(圖/翻攝推特@SharmineIshak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網友伊沙克(Sharmine Ishak)已經接種3劑疫苗,上月底卻仍確診新冠肺炎,此後便不斷咳嗽,而且情況越來越糟。他19日接受X光檢查,才發現肺部已經出現傷疤。

伊沙克今年30多歲,現居吉隆坡。他在去年5、7月接種2劑AZ,12月接種輝瑞追加針,「大家說,這個組合效力增強25倍,但我顯然遇到更強大的病毒,我猜可能是Delta病毒。」

伊沙克染疫後劇烈咳嗽,從濕咳漸漸轉變成乾咳,幸好沒有惡化成胸膜炎(Pleurisy),「我無法想像,沒有接種疫苗的人(染疫後)會變怎樣。」

伊沙克表示,「我希望我的X光照沒有嚇到你們,讓你們不敢採取行動,檢查自己的健康福祉。為了你們自己的健康,最好還是盡早發現,而非逃避肺功能不好之類的問題。知情總比忽略好。」

▲▼馬來西亞網友確診後不斷咳嗽,肺部X光照看見傷疤。(圖/翻攝推特@SharmineIshak)

▲伊沙克在推特上公布自己的肺部X光照。(圖/翻攝推特@SharmineIsha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