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嬰確診高燒40度!爸衝派出所求救 警車開道9分鐘送抵醫院

▲▼女童父親衝派出所求警方協助開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童父親衝派出所求警方協助開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1歲女嬰確診,因高燒40度不退,女童父親焦急地衝進派出所向員警求救,希望警方協助開道送醫,原本15分鐘的車程,迅速縮短在9分鐘內就護送女童到院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晚間7點多,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接獲110報案轉報,表示民眾求助,家裡有幼兒確診發高燒,需要警方協助。沒想到電話才剛掛下,就發現一台自小客車突然停在分駐所門口,一名男子迅速下車,衝進所內表示小孩發燒需要警方協助就醫。

▲▼女童父親衝派出所求警方協助開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協助開道,協助王姓男子將女童送往醫院救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該名王姓男子表示,1歲女兒因確診新冠肺炎高燒40度不退,深怕不立即送醫,擔心小朋友的身體支撐不住;於是警員顏嘉瑜、許仁豪等人駕駛巡邏車,協助送往義大醫院急診室救治;透過警方的鳴笛開道,順利將原本15分鐘的路程縮減成9分鐘,即時護送1歲女嬰就醫搶救。

據了解,女童到院後,經醫師開立藥物後就返家休息,昨日還有微燒,但已恢復體力,會活蹦亂跳,目前在家進行居家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