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兒下跪緝兇抓到了!高雄慈父遭撞重傷 駕駛落跑2天現形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中山路與七賢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車輛撞到機車後逃逸,機車騎士為66歲的璩姓男子,被送往醫院急救,他的小孩為了尋找肇事車輛,不僅在網路發文,甚至在媒體鏡頭前下跪,希望大家幫忙。而警方經過2天的追查,一開始發現他關機,前往他家找人,家人也表示已經離家很久不知去向,現在這名肇逃嫌犯神隱2天,最後還是被抓了,初步了解,他是28歲的林姓男子,之前也有肇逃前科。

▲璩姓男子的兒子下跪請求緝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璩姓男子的兒子下跪請求緝兇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清晨6點,地點位於中山路與七賢路口,一輛白色車輛撞到一部機車後就跑了,66歲的璩姓機車騎士送醫住院,他的孩子在網路發文緝兇:「你今早(6/19)在高雄中山路和七賢路口沒等到對向紅燈就違規左轉,把我爸撞飛好幾層樓高之後你就不轉了,而是往另外一個方向肇事逃逸,過程已經全部被另一台車行車記錄器完整拍下並提供給警方,剛跟警方討論過,警方已經即將向法院申請拘票,請你立刻自首,誠心來找我們道歉,也希望有看到這台車輛的人立刻報案,這台車是一台白色車子」。

▲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,兒子發文要緝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,車禍發生當下的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,兒子發文要緝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60多歲的父親被撞傷,肇事車輛的保桿帶車牌都遺留在現場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璩姓男子的兒子說,自己是單親家庭,平常沒有跟父親同住,當天是為了要送東西給他,所以才會一早就騎車出門,現在發生車禍,讓他非常自責;他表示已經失去母親,不能夠再失去父親。20日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時,還一度下跪,請求大家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