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吉仲出關曝「確診後喉嚨非常痛」! 吃了加強止痛藥還是一樣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陳吉仲說,確診前幾天喉嚨非常痛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6月9日下午快篩陽,視訊診療判定確診後進行居家照護,原本17日要出關卻快篩陽,直到今(21日)才出席記者會,並透露確診前幾天喉嚨痛到吃止痛藥還是很痛。

陳吉仲原在17日要陪同總統蔡英文訪視高雄永安區石斑魚,當天早上自主快篩,結果仍呈陽性,今終於露面出席「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十足目虹彩病毒參考實驗室授證及揭牌活動」。他談到確診過程說,前幾天喉嚨真的很痛,痛到吃加強型止痛藥還是很痛,不過那幾天過了,現在精神狀況非常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說表示,像昨天一整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都在工作,現在體力精神還是很好,接著提到現在要趕快將石斑魚每個議題,包括產銷等執行到位,昨天也拍板了,今下午漁業署會完整公布所有措施,要漁民放心絕對可以解決所有產銷議題。

陳吉仲最後強調,還有更多議題要一一執行到位,歡迎大家提供各種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