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罰單「開一整條路」遭投訴 他秀照片反嗆:討卡爹賽

▲▼台中警罰單開整路 民眾投訴他反嗆「討卡爹賽」(圖/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)

▲警員違停罰單開一整條路,被民眾投訴,他秀照片反嗆「討卡爹賽」。(圖/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警員施嘉承曾因一個月開出300多張違停罰單,引發民怨,今年5月被依考核不佳、執法遭投訴等理由,調職至大甲分局。施嘉承17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他日前開了30多張罰單,結果又有民眾打電話要申訴,氣得決定貼出當時的違停現場照片,狠酸這些人真的是「討卡爹賽(台語,腦子裝屎)」。

施嘉承17日自己經營在臉書粉絲團「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」表示,他最近出門巡邏就是10張罰單起跳,17日甚至一天開了30多張罰單,讓居民驚呼「這個警察開一整條路」,果然有民眾打電話投訴他,喊說機車明明停在白線內,為什麼要開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巡邏回到分駐所後,值班警員告訴他有民眾投訴,「我立刻拿出那位民眾違停的照片給他看,他頓時明白我為什麼開單了」。

他表示,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,(大型重型機車及)機車停放時,應依車輛順行方向,緊靠道路邊緣平行、垂直或斜向停放,前輪或後輪外側距離緣石或路面邊緣不得超過30公分,照片中機車明顯違規。

他還反嗆,「停成這樣,我都想去監理站陳情,請他們吊銷你的駕照了,還有臉打電話質疑我,有些人真的是討卡爹賽,請他們爸媽安裝好他們的邏輯,再放出來好嗎」。

對此,大甲警分局表示,施員在休假等非值勤時間經營臉書,屬於個人自由,也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車,若對罰單有疑慮,可以提出申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